『手機』手機入水資料有得救!


發布日期:2020 年 12 月 10 日 16:53

客戶描述和數據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在海邊沙灘上遊玩時,不小心將手機跌入海水中,於是第一時間把手機撈起並簡單清理手機上的海水,發現手機仍能正常使用,就沒有作太多處理。但是,客戶第二日起床時發現手機已經自行關機,無論怎樣嘗試都不能開啟。手機裡面儲存著大量的日常生活照片,裝載了過往於親人們的美好回憶,而且該客戶平時並沒有及時備份,所以希望能夠救回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

發現手機出現故障後,客戶曾經找過手機售後和手機維修鋪諮詢,皆被告知不能救回資料,因此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本公司尋求幫助。在收到手機並了解具體狀況後,工程師直接拆開手機進行詳細檢測,發現手機底板上的線路已經開始被海水腐蝕,部分芯片因為短路已經燒壞。再經過深入的電流檢測,發現底板上最重要的幾個芯片並沒有損壞,仍然有機會救回手機資料。

經過本公司工程師多日的努力,終於成功讀取儲存芯片裡面的信息,再通過技術手段提取手機資料。經過客戶的驗證,資料完整救回。


溫馨提示:

當手機出現故障不能正常開啟,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