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故障』某國際連鎖酒店-RAID6故障 (三個硬碟損壞) 客戶描述:


發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 09:41

客戶描述:

客戶表示某天該公司所在辦公樓突然停電後,伺服器重啟後就進不了系統,經網絡管理員檢查後發現其中有3個硬碟故障燈亮起,曾向廠家要求修復,但廠家只承諾免費更換新硬碟,不承諾免費恢復資料,而且手續麻煩,時間和保密性也沒保證,客戶考慮到時間和金錢成本,還有保密性,最終決定交由本公司進行數據恢復,要求恢復所有數據。


伺服器類型:

系統:Windows系統

陣列:RAID-6 (三個硬碟損壞)


恢復過程:

本公司安排資料恢復工程師到該公司檢查伺服器,記錄好每個硬碟的相關資訊,和該公司簽訂保密協議,然後帶走所有硬碟回本公司進行詳細的檢查,檢查發現故障燈亮起的三個硬碟中有一個硬碟磁頭出現故障,一個硬碟的韌體出現故障,一個出現壞區,導致伺服器不能進入系統。情況十分複雜,幾經努力後,本公司技術人員恢復到該陣列硬碟的資料。本公司的優質服務,使該客戶免去了繁複的手續,節省了時間,同時簽訂保密協議讓客戶更加安心。


溫馨提示:

當伺服器出現故障要進行資料恢復時,有可能是存儲設備故障引起的,不要多次嘗試通電讀寫存儲設備,因為這樣會讓存儲設備損壞更嚴重,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無法恢復。建議對伺服器的存儲設備進行週期性檢查,並進行資料備份。



 
瀏覽次數: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