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Storage』某大型賭場貴賓廳 - SAN Storage 100%成功恢復


發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 09:42

客戶描述:

客戶表示不小心把Windows系統安裝一個由10個硬碟組成的光纖通道儲存陣列(SAN Storage)上,導致公司重要的數據庫被覆蓋,經朋友介紹得知本公司在伺服器資料救援方面有比較豐富的經驗,同時考慮到時間和金錢成本,還有保密性,期間也問過大陸的數據恢復公司,但最終決定交由本公司進行數據恢復,要求恢復使用中的兩個數據庫的資料。


類型:

儲存陣列: DELL Powervault MD3600F

陣列:RAID-6

硬碟:10個 HARDDISK

數據庫類型: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恢復過程:

客戶直接把硬碟帶到本公司後,本公司與該公司簽訂保密協議,並且留下所有硬碟進行詳細的檢查,檢查發現Windows系統覆蓋了該陣列內的數據庫(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導致原先的數據庫大部分被覆蓋。整個數據庫對該集團非常重要,本公司也為客戶提供了特快服務。本公司技術人員對陣列各個硬碟的進行分析後,發現情況非常複雜,需自行編寫軟件恢復客戶的數據庫備份檔,對客戶要求救援的兩個數據庫的備份文件進行準確定位並順利提取,在三天內,成功還原數據庫,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環境下測試和客戶核對後,資料是完美恢復。本公司的優質服務,使該客戶免去了繁複的手續,節省了時間,同時簽訂保密協議讓客戶更加安心。


溫馨提示:

當儲存陣列出現覆蓋故障要進行資料恢復時,不要再對存儲設備存寫數據,因為這樣會讓存儲設備的資料損壞更嚴重,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無法恢復。建議對伺服器的存儲設備進行週期性檢查,並進行資料備份。



 
瀏覽次數: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