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火速救回婚紗相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2 日 17:04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心急如焚!新人婚禮舉辦在即,卻未能準時將婚紗相交給新人。澳門某婚紗公司耗費幾天時間和新人一起出外拍攝,過程進展順利而且效果相當理想。但是拍攝完成之後回到公司做後期工作時,負責後期工作的同事發現相機裡面的記憶卡完全識別不到。由於婚禮舉辦在即,婚禮現場需要用到婚紗相,重新拍攝的話已經沒有時間。考慮到公司的信譽,全公司人員都在尋找解決方案,某位同事曾聽朋友提過在我們公司救過資料,於是來到本公司尋求幫助。因為客戶比較著急,希望本公司能夠加急處理,所以本公司立即安排工程師對記憶卡進行檢測。一小時以後已經檢測到故障的所在,工程師發現記憶卡主要是因為內部線路短路而出現芯片故障,於是確立救援方案對記憶卡進行救援,並且成功在第二天救回客戶資料,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幫客戶解決燃眉之急。



溫馨提示:

當記憶卡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記憶卡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記憶卡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