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香港某大型上市科技公司硬碟碟片劃傷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2 日 09:10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在使用過程中是正常的關機下班的,第二日上班開機發現開不到電腦,叫公司IT維護人員過來檢查發現是硬碟有問題。公司IT維護人員沒有辦法解決這種故障。由於硬碟上面有很多公司工作的重要資料,因其資料涉及私隱和非常重要。經先前在本公司做過資料恢復的同事介紹後得知本公司為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亦處理過不少政府部門和大型賭場的案例,所以最後選用了本公司的數據恢復服務。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對客戶硬碟進行檢查,發現是由於客戶的磁頭弱化並且損壞引起的故障,由於用戶可能對硬碟加電次數過多和加電時間比較長導致硬碟盤面劃傷,不但恢復難度大大增加而且由於盤面有劃傷造成部分資料不可恢復。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在本公司無塵室更換客戶損壞的部件之後,用本公司特有的磁頭虛以技術針對本硬碟故障進行數據恢復,經本公司工程師分析之後修復和分析多個方案,再修復底層資料取出數據。經客戶驗證後,成功恢復客戶重要資料,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