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白蘋果未必意味著資料全失!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3 日 18:17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白蘋果未必意味著資料全失!現代生活幾乎處處離不開手機,而我們的手機裡面或多或少都裝有自己比較重要的資料。客戶表示自己的蘋果手機在使用時突然間沒有反應,之後重新啟動就一直在白蘋果界面,不能正常使用手機。然而手機裡面裝有客戶非常重要的聊天記錄和最近去旅遊所拍的相片,十分渴望能夠救回裡面的資料。於是客戶到銀河蘋果專門店尋求幫助,卻被告知只可以回復原廠設定,但是這就意味著手機資料會被完全清除。蘋果專門店亦為客戶提供了解決方案,推薦客戶到本公司進行資料恢復,之後客戶找到本公司。經本公司工程師檢測發現主要是系統文件出現錯誤導致手機不能開機,經修復之後成功恢復客戶資料,並成功把資料還原到客戶手機上,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手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手機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手機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