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庫恢復』誤操作導致數據庫丟失,有得救!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3 日 18:20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年底了!一家人聚在一起少不了打火鍋。澳門某凍肉食品加工廠由於工作人員誤操作導致加工廠凍肉數據庫丟失,由於數據庫裡面有工廠凍肉的保鮮期,如果沒有資料庫的話過期凍肉就和新鮮凍肉混在一起了,實在找不回數據庫的話只能夠將新鮮凍肉和過期凍肉一起作過期凍肉處理。將大量新鮮凍肉作過期凍肉處理的話不但工廠要承受巨大經濟損失,同時由於年底凍肉銷量大,如果凍肉都按過期凍肉處理的話工廠可能沒辦法及時將凍肉送到簽約超市,實在是加工廠信譽的嚴重打擊。好在公司員工在網上看到過本公司,經員工建議找到本公司尋求幫助。經本公司工程師檢測故障之後立即安排救援方案,馬上實施救援,成功救回客戶數據庫資料,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