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電腦起火令到公司重要資料盡失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3 日 18:26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電腦起火令到公司重要資料盡失!澳門某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內一部相當重要的電腦突然發生短路,導致整台電腦起火,電腦內儲存著公司重要的文件。雖然立即將火撲滅,但電腦仍然被燒壞了,而且電腦裡面的硬碟亦有被燒傷過的痕跡,硬碟的電路板也被燒到面目全非。客戶面對這情況無從下手,於是通過網絡尋找到本公司。
本公司接到該硬碟後,根據客戶描述的情況,制定了對應的檢測方案,工程師第一時間打開硬碟進行檢測,發現硬碟內部損毀嚴重,部分零件已經有燒熔跡象,最重要的是,儲存資料的碟片部分也有輕微的污染。於是我們立即確立救援方案,由數據恢復工程師在百級無塵環境和世界級的數據恢復專業設備下對碟片進行清潔並修復,再運用相應的技術手段讀取硬碟原始信息,成功救出客戶所有資料,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誤,100%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