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手指』澳門某學院-USB手指不能正常讀取資料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30 日 08:12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說個手指突然間在電腦上邊認不到,插上電腦的話有反應但是沒有分區看不到數據。由於客戶有僥倖心理就換了幾台電腦插手指上去看,導致手指完全認不到之後客戶馬上停止操作。手指裡面有非常緊要的PDF和其他辦公文檔,要求全部恢復。了解情況后,經本公司技術人員用專業的數據恢復工具對手指進行完整全面的檢查,我們發現是手指的主控芯片燒了。由於客戶手指是密封的黑膠手指恢復難度大大增加,技術人員通過分析手指的線路,利用外掛芯片工具成功虛擬手指主控。再通過工具鏡像手指數據出來,再經人工分析虛擬數據發現客戶數據還有邏輯問題,經過技術員分析修復邏輯問題之後導出客戶資料,最后成功恢復客戶所有資料。


溫馨提示:

建議客戶當手指出現問題之後不要再反復拔插手指和換電腦試(因為可能手指當時是好小的問題,經你反復拔插手指之後會大大增加手指的故障),應該保存好手指,以免存儲設備損壞更嚴重。之後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恢復不了。




 
瀏覽次數: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