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某著名錶行有限公司-固態硬碟出現晶片故障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31 日 11:49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電腦突然開不了機,隨後將硬碟取出來,接到電腦上可以識別到磁碟機代號,但是顯示的硬碟容量不正確。客戶稱資料都是公司的文件,很重要,並且資料比較急用。之後,客戶將硬碟送去澳門一家電腦維修公司做資料恢復,被告知他們沒法恢復資料,需要送去香港進行資料恢復,而且送去香港進行資料恢復也需要一個多星期的時間。經朋友介紹,得知本公司是全澳唯一一家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曾幫政府、公司、集團等恢復過很多資料,立即打電話到本公司諮詢。本公司技術人員接到客戶送來的固態硬碟,馬上安排檢查,初步檢查結果顯示硬碟的主控晶片出現故障,導致客戶不能正常讀取資料。與客戶溝通後,客戶同意拆開硬碟進行處理,並要求儘快恢復資料。本公司技術人員立刻取出硬碟的多個儲存晶片,通過專業設備讀取各個晶片並且分析,算出該硬碟主控晶片的算法,成功重組全部的儲存晶片,導出所有數據;最終成功恢復客戶所需的全部數據。從開單到客戶確認資料完整,總共只花費了3天的時間,為客戶爭取了寶貴的時間。


溫馨提示:

當硬碟容量顯示不正確時,不要多次嘗試通電讀寫存儲設備,因為這樣會讓存儲設備損壞更嚴重,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無法恢復。




 
瀏覽次數: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