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NAS』某客運中心-NAS故障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31 日 19:09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合作夥伴開業在即,但卻因存儲設備損壞而丟失重要資料。先進的設備和豐富的數據恢復經驗,及時幫客戶救回資料,避免了失去合作夥伴的尷尬和經濟損失。客戶表示NAS是在公司共用的資料存儲設備,今天有同事需要讀取共用資料時發現識別不到NAS。經公司IT人員檢查發現NAS上面有個硬碟亮紅燈,重啟NAS之後發現全部硬碟都亮紅燈。由於NAS上面有公司的重要資料,而且與該客運中心合作的一個娛樂場開業在即,合作的詳細資料和客運服務方面的安排全部存儲在NAS上,公司上下都束手無策。如果不能如期安排,會影響到娛樂場的正常開業,客戶希望能盡早將NAS裡面的資料恢復過來。該客運中心先前就在本公司做過數據恢復,而且之前也成功救回資料,所以第一時間就聯繫本公司。本公司也非常理解客戶急切救回資料的心情,接到客戶的NAS之後就立即幫客戶檢測分析,發現是由於NAS上面有個硬碟出現問題離線之後引起的RAID信息錯誤,導致該NAS所有硬碟離線,所以NAS上面會顯示所有硬碟紅燈。經工程師分析硬碟底層信息,收集大量的RAID信息,並且成功分析出所有硬碟的組合順序,重組RAID之後進行數據校驗。經客戶驗證後,所有資料完整無缺,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儲存裝置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