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恢復』澳門某著名作家-硬碟中毒後文檔全部不能打開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1 日 05:05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馬克西姆·高爾基”。澳門某著名作家在著作時電腦突然間出現故障,重啟電腦之後發現電腦裡面的文檔變為了一堆亂碼檔案,由於電腦裡面有該作家近幾年的著作,非常之重要,客戶情急之下立即拿到電腦鋪尋求幫助。經電腦鋪檢查後初步估計是電腦中毒所導致,但是電腦鋪沒有辦法幫忙救回資料,因此介紹客戶到本公司尋求幫助。工程師第一時間幫助客戶對硬碟進行檢測,發現硬碟的底層數據有被破壞的跡象,然後經過進一步的詳細分析後,確定該硬碟主要是因為中毒而導致硬碟底層數據被破壞,從而使得客戶的文檔資料變成一堆亂碼檔案。工程師針對該狀況制定準確的救援方案,成功救回客戶所需要的文檔,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誤,恢復成功。數據有價,文化無價,標準電腦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幫助客戶救回不可估價的資料。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