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澳門某醫藥研究院-修復Windows系統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3 日 17:45

客戶描述:

客戶表示本來正常使用的電腦在假期之後回來就不能開啟,相關的研究設備也因此不能使用,之後叫研究院的IT同事檢查後發現是電腦的硬碟有問題,電腦開啟時完全識別不到硬碟。由於電腦裡面有非常重要的研究資料,而且電腦不能使用的話,相關研究工作沒有辦法繼續進行下去。經朋友介紹找到本公司,要求救回電腦硬碟裡面的資料並且要求Windows系統能夠正常啟動。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用專業工具對客戶硬碟進行檢查,發現硬碟的磁頭已經開始老化,從而導致硬碟讀寫資料時出現問題,所以無法識別到硬碟。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無塵環境下更換和調試磁頭,再使用專業設備成功提取硬碟的原始數據。由於客戶要求Windows系統能夠正常啟動,所以需要進一步對原始數據進行修復,最終完整修復硬碟的底層信息,經過客戶驗收,Windows系統能夠正常啟動。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需進行資料恢復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