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幫小朋友保留兒時回憶


發布日期:2019 年 02 月 19 日 13:54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相片能記錄下我們生活的每個點滴,相信每個家庭都會用相片記錄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日後我們都可以在相片中再次瀏覽這些生活中的溫馨,而當小朋友長大之後更能回憶兒時的情景。但是當儲存這些相片的設備出現故障,可能面臨丟失這些相片的危機時,我們能夠怎樣做?張先生很不幸地碰上這種狀況,前段時間一家人旅遊歸來,打算把旅程中拍攝的照片放進用於儲存女兒成長過程相片的外置硬碟中,卻發現外置硬碟在電腦上完全識別不到,之後再嘗試過其它電腦,也是無法正常使用。無奈之下只能求助於熟悉電腦知識的朋友,經介紹找到本公司。張先生描述這個外置硬碟之前都能正常讀取和寫入,但是也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沒有存放過資料,這次打算放相片進去時才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使用。經本公司檢測,發現該外置硬碟韌體損壞並且存在比較多的壞區,初步估計救回硬碟裡面資料的成功率和完整度都比較高。最後做工程師的努力下,成功救回資料,經張先生驗收,資料完整無缺。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