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醫院重要資料恢復成功案例


發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 01:38

故障描述:

院方表示硬碟進不了系統,接到另外一台電腦上,可以看到三個分區,但是都訪問不到資料,因為院方比較急用這些資料,而且對資料保密比較敏感。最後瞭解到本公司是專門從事資料救援的專業公司,更重要的是有駐澳門地區的專業資料救援工程師,所有的資料救援工作都是在澳門公司進行, 又有提供資料保密協議,而且之前有幫政府、公司、集團等恢復過很多資料,所以給我們進行資料救援。


恢復過程:

經過詳細檢查及分析後,我們發現硬碟的磁頭損壞,導致客戶不能正常讀取資料.因為客戶的硬碟壞了之後,沒有長時間反復嘗試讀取資料,所以在“無塵空間”更換磁頭後,提取數據過程中,沒有發現壞磁區,而經本公司的恢復服務後,成功為客戶恢復全部所需要的資料。


備註:

假如發現自己的硬碟損壞了,千萬不要反復長時間的嘗試讀取資料,因為在磁頭不良好或者碟片上出現壞磁區後,反復長時間的嘗試讀取資料情況下,很容易導致產生壞磁區,並且壞磁區的區域會隨著不斷反復嘗試讀取資料而不斷擴大範圍,導致原本可以讀取的區域進一步遭到破壞。如果不幸發生這種情況,建議客戶不要直接接到電腦上嘗試讀取資料,最好尋求專業人士或者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


**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日常重要資料的備份工作*



 
瀏覽次數: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