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澳門政府-碟片刮傷


發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 09:39

客戶描述:

客戶致電至本公司,稱電腦不能開機,需進行資料救援。本公司馬上與客戶聯繫,提供報價單,簽訂保密協議,等一系列程序之後,該政府部門送來硬碟,本公司馬上安排資料救援工作。


硬碟型號:

SEAGATE 320GB HARDDISK ST3320418AS


恢復過程:

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對硬碟進行檢查,發現硬碟碟片刮傷比較嚴重,本公司工程師憑著豐富的經驗,清楚知道不能恢復所有資料,於是馬上聯繫客戶,再次詢問優先救援的資料,客戶告知優先救回郵件和文檔。工程師利用本公司自主研發的工具,選擇性的優先救援郵件和文檔,最終成功救回客戶所需的大部份資料。能在碟片損傷嚴重的情況下,救回客戶所需的大部份重要資料,客戶表示相當滿意。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需進行資料恢復時,請不要多次嘗試通電讀寫存儲設備,因為這樣會讓存儲設備損壞更嚴重,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無法恢復。



 
瀏覽次數: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