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突然斷電?電腦資料完整救回


發布日期:2021 年 01 月 06 日 18:13

客戶描述和數據恢復過程:

突然斷電是部分電子產品最懼怕的狀況之一,瞬間的電壓不穩定都會對電子產品造成一定的損傷,甚至會直接燒壞電子產品內部的電路。客戶反應他們辦公室突然斷電,導致所有電子產品都重新啟動,其中一台電腦在這次斷電之後就不能正常開啟了。找來公司的IT人員進行檢查,發現電腦的底板已經燒毀,無法正常運作。由於電腦裡面存放着大量的工作資料,所以該IT人員就將存放資料的硬碟拆出來,以外接硬碟的方式連上另一台正常的電腦,發現已經找不到這個硬碟,因此該IT人員建議客戶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救援。

客戶通過網絡尋找到本公司,於是第一時間送往本公司進行資料恢復。工程師詳細了解硬碟的詳細情況後,針對性地進行了檢查分析,發現硬碟的電路板和磁頭都因為電壓的不穩定而燒壞。 在無塵環境下更換了損壞的部件後,工程師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設備的幫助,讀取出硬碟的底層數據,再而進行資料重組,成功救回客戶所需的全部資料,經過客戶驗證,資料準確無誤。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應該盡快查明故障原因,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硬碟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硬碟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956